我的数位板 我的生产工具兼餐盘

虽说是廉价的bamboo 使用起来手感有点滑  但我从未嫌弃过它

偶尔觉得画起来滑过头了 像是溜冰 咨询他人被建议换笔尖和贴膜 于是买了毛毡笔尖 结果发现完全不适配 遂作罢

本来以为它会一直被用到退休 直到今天突然想起哪里的豆知识 在上面垫了张纸

天哪 这种如初恋般的感觉是怎么回事 这恰当的阻力 这毫无矫饰痕迹的运线方式 与我第一次拿起画笔在纸上面糊屎的感觉 一模一样

回想起前几个月赶稿到手腕痛 觉得自己是个世纪大蠢蛋

我到底想说什么???

新帝和影拓哪个先买呀,jojo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XD|Powered by LOFTER